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安静

安静安静,安静......安静?安静。

不同的标点符号
是我不同的语气
是我不同的时候所需要的各种安静

我知道,过分自私地要求安静,是一种任性
可是,这是我近期最需要的!
我更知道,不管外面多么地安静,我的心都无法静下来
很多心情,很多感觉,很多情绪

睡觉,心在吵,脑在转
工作,很多声音在旋转,无法专心
开车,听到窗外的车声

有时候声音太多了
变成了杂音
在污染我的生活
捣乱我的思绪

安静!!!


6 comments:

s said...

我只能说,

我特别喜欢你这个post ;)

xoxo, 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的‘爱的符号'

^^

木木 said...

借个耳机给你,可能有点用。
lol!

Wings in the Sky~* said...

sopoh, 安靜的力量...
shhhh!!!!=)

木木 said...

呵呵,才走了五天,却好像去了好久一样,
你们一定也静了好久。
大阪

Le Petit Prince said...

Wahhhhh...so free to comment tim..
missing u so much larrr...
faster come back..with our handletter...=)

阿呆 said...

.....and with the me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