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我的第一卷乐魔







找了好多好多间相馆都没有scan film的服务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,可是机器刚巧坏了!!!
气死我了
等了好久,36张的菲林终于拍完了
好期待相片的出炉
期待我的第一卷乐魔的诞生

才知道,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结果,36张的菲林只scanned了20张
20张照片里,只有4张是清楚看到物体的!
其余的都是乌漆麻黑的
哈哈哈,我大笑了起来

原来,乐魔真的让人乐透了!
我开始领略了乐魔的真谛
开始真正的爱上了。乐魔
它让我接受每一个不完美
或许,让我从每一个不完美中找寻完美的踪迹
很深奥!但是,我真的开始爱上了它!

乐魔=耐心,今天在一个网站发现了这一句
耐心,正是我所缺乏的

谢谢eva让我发现了乐魔
我会好好地学习,尽情地享受每一个乐魔的乐趣~

2 comments:

木木 said...

哇哈哈!
耐心!多美丽的一个形容词!
套在你的身上可能会糟蹋了它
别误会,我会帮忙训练你的耐心的
比如:不能毛手毛脚,不能走太快,不能讲“死"字,不能把一切东西都变排在前面,要有耐心看看后面的精彩!
嗬嗬!

s said...

diana!!!!

Gambateh!!!! Good try on ur first roll ;)

Look forward to your next print-outs~

am missinggggg u!!!lOve ya!

Muackss!
n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