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悄悄的我,走了

悄悄的我,走了,不带走一片云彩

潇洒得很啊!
和J在MSN聊了一下,他说,他 last day 的时候,好像在跟时间比赛,6点钟,打卡,交出所有文件,tag之类的,离开公司
走出大厦,感觉再和这间公司没有关系了
我听了,感觉很黯然

走得潇洒,但是心里头总有些不舍
不舍的是公司里还有很多很疼爱我的老板
昨天算是最后一次的board meeting 了,心里真的很莫名其妙
很多很多的回忆突然涌上来
还来不及回味,就得消化了
人来人往,这就是都市生活!

悄悄的我,真的要走了!

我,期待另一个故事的开始
重生^^

0 comments: